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西藏一水泥粉磨厂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更新日期: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 朗县商务局 【字体:
摘要:8月23日,备受瞩目的林芝龙者金东水泥粉磨厂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朗县金东乡新区举行。项目总投资1.6亿元,占地42.23亩,投资建设两条年生产100万吨水泥的生产线。

8月23日,备受瞩目的林芝龙者金东水泥粉磨厂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朗县金东乡新区举行,县政府副县长次仁,县发改委、商务局、交通运输局、林芝市生态环境局朗县分局、林芝龙者再生利用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林芝龙者再生利用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明中感谢朗县县委、县政府对该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他承诺将建设一个现代化、规范化、科学化、环保环评达标的水泥生产基地。次仁表示,建设金东水泥粉磨厂不仅填补了朗县工业产业的空白,同时扩大了就业机会,对壮大县域经济意义重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投产,企业在今后的建设、生产、运营中,必须严格按照环保、林业、住建、安全生产等部门的要求,科学合理推进项目建设。

据悉,林芝龙者再生水泥粉磨厂是朗县去年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6亿元,占地42.23亩,投资建设两条年生产100万吨水泥的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达6-10亿元,将为当地近300名农牧民群众提供就业机会,助力朗县经济社会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