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总投资6540亿元!广州266个项目集中签约

更新日期: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摘要:2020年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活动于8月28日举办。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266个,协议总投资额6540亿元;集中动工的重大项目超过200个,总投资额超过5000亿元。

以“新格局·新机遇”为主题,2020年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活动于8月28日举办。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266个,协议总投资额6540亿元;集中动工的重大项目超过200个,总投资额超过5000亿元。

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魏敏介绍,签约项目主要集中在人工智能、数字经济、金融服务、冷链物流、文化旅游等领域,包括阿里巴巴新零售华南运营中心、百度系列项目等。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陈泽鹏介绍,1至7月,广州市1642个“攻城拔寨”项目共完成投资301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2.9%,超过时序进度4.6个百分点,带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4.6%。今年以来,广州市新开工的重大项目达261个。

202008311657579589.jpe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