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孔祥忠执行会长一行赴浙江省部分水泥企业调研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17日 作者: 董诗婕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20年12月14~15日,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一行赴浙江省部分水泥企业调研。

2020年12月14~15日,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一行赴浙江省部分水泥企业调研。14日下午,孔祥忠在浙江长兴与上海市水泥行业协会会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上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总裁林国荣就长三角地区“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交流。林国荣介绍了上海市水泥行业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上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的优化升级生产线项目。孔祥忠表示南方水泥作为央企在淘汰落后产能、优化转型升级、行业自律和错峰生产等工作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15日上午,孔祥忠参加了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和中国水泥协会在浙江省长兴县联合组织召开的“水泥窑炉中低温烟气SCR脱硝催化剂材料技术及工程应用”专家评审会,该项目由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等单位承担。孔祥忠和与会专家现场考察了工业化应用主体长兴南方水泥有限公司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孔祥忠指出,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协会发挥作用推动产学研深入融合,为水泥行业节能减排做出更大贡献。

15日下午,孔祥忠一行前往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与董事长兼总经理俞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瞿辉、投资总监杨旭调研座谈。俞锋对孔祥忠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国水泥协会长期以来对上峰水泥的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就水泥行业“十四五”规划、行业结构调整、产业政策发展趋势、泛东北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碳减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孔祥忠对上峰水泥在协同处置、“一带一路”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矿山资源是水泥企业生命线的源头,对水泥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要提前谋划,做好规划。

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李琛、结构调整部董诗婕陪同调研。

202012170924208160.jpg

(中国水泥协会结构调整部供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