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浙江发布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更新日期: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求地方环境保护标准《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规定了大气污染物最高允许排放浓度限值和水泥窑熟料生产线年排放绩效要求。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求地方环境保护标准《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规定了大气污染物最高允许排放浓度限值和水泥窑熟料生产线年排放绩效要求,详情如下: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浙江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加强我省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我厅组织制订了浙江省环境保护地方标准《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将修改意见于2021年3月15日前反馈我厅(无意见也请盖章反馈)。标准文本及编制说明可登录我厅网站(http://sthjt.zj.gov.cn)“政府文件”栏目检索查阅。

联系人: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符刚;电话:(0571)28869037;传真:(0571)28869121;地址:杭州市学院路117号(310012);电子邮箱:fugang@zjepb.gov.cn。

浙江省环科院  徐志荣;电话:(0571)87969822;传真:(0571)87999782;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09号(310007);电子邮箱:87976337@qq.com。

附件:1.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2.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3.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2月3日


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pdf

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pdf

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生态环境部大气司

生态环境部环境标准研究所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省发展改革委

省经信厅

省商务厅

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

省水泥协会

省散装水泥与预拌砂浆发展协会

上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

浙江南方水泥有限公司

建德海螺水泥有限公司

浙江新都水泥有限公司

浙江新明华特种水泥有限公司

兆山集团诸暨水泥有限公司

浙江上峰建材有限公司

浙江红狮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金圆水泥有限公司

浙江衢州巨泰建材有限公司

浙江青龙山建材有限公司

江山虎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明峰水泥有限公司

乐清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舟山市银马水泥有限公司

台州世建水泥有限公司

浙江申华水泥有限公司

杭州富阳双龙砂浆有限公司

温州市家佳砂浆科技有限公司

安吉中瑞膨润土化工有限公司

浙江广天构件股份有限公司

嘉兴市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

浙江宏泰构件有限公司

嘉兴市永成管桩有限公司

金华市百年建材有限公司

衢州市衢江区鑫泰干粉砂浆有限公司

舟山宏昌水泥制品有限公司

台州黄岩宏源砂浆有限公司

浙江丽水嘉城混凝土有限公司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