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西德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三连到万年青调研

更新日期: 2021年04月09日 作者: 潘锋波 来源: 江西万年青 【字体:
摘要:4月7日下午,德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三连等一行5人到江西万年青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环保等工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202104091113399357.jpg

4月7日下午,德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三连等一行5人到江西万年青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环保等工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世锋,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帆,德安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公司行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一同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三连对万年青公司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高标准推进德安万年青等项目,为德安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期待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并表态德安县将会全力协助万年青解决有关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林榕对周三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德安县对德安万年青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各方协调。他强调,公司会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强化生态环境治理,拓展环保功能产业,依法合规淘汰落后产能,打造绿色化、智能化工厂和2A级以上工业旅游景区,服务地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双方就加大合作的具体思路进行了友好磋商。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