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无人机+预警系统追查超限水泥罐车

更新日期: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 厦门交通 【字体:
摘要:执法人员结合海翔大道不停车检测预警系统发现,有一辆涉嫌超限运输的水泥罐车正在公路上行驶。该车车货总重60.3吨,超限11.3吨,超限率为26.03%。

4月18日,厦门市交通执法支队马巷检测站联合马巷交警中队在午后时段利用无人机开展“错时执法”成功查获一部违规超限水泥罐车。

当时,执法人员先行将无人机升空,从空中角度深入摸排线索。

随后,执法人员结合海翔大道不停车检测预警系统发现,有一辆涉嫌超限运输的水泥罐车正在公路上行驶。

执法人员利用无人机跟踪违法超限车

最终,执法人员在同安大桥中段将该车成功拦下,并引导至马巷超限运输检测站进行过磅检测。经检测,该车车货总重60.3吨,超限11.3吨,超限率为26.03%。

202104251528183749.jpg

目前,交通执法部门已责令超限车辆卸载超限货物。接下来,该车所属企业及驾驶员将面临交警部门罚款、驾驶证记分的行政处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