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一行赴生态水泥调研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18日 作者: 魏晋渝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5月15-17日,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副秘书长、科技发展部主任范永斌、《中国水泥》杂志总编魏晋渝一行赴陕煤生态水泥调研。

202105181026019251.jpg

5月15-17日,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副秘书长、科技发展部主任范永斌、《中国水泥》杂志总编魏晋渝一行赴陕煤生态水泥调研。陕西生态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超晖,生态水泥副总经理时启林,富平生态水泥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庞龙,生态水泥安全生产技术部部长赵春林,陕西智引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冯炫等公司高层陪同调研。

202105180928301957.jpg

陕西生态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6家,员工1000余人,资产总额42.6亿元,是由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德龙循环经济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组建,主要从事水泥、矿渣超细粉、砂石、骨料、白灰、机制沙及纳米碳酸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目前拥有富平日产45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两条、位于高陵的陕西智引科技有限公司,黄陵年产10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一条,汉中年产40万吨矿渣超细粉生产线一条、年产60万吨碳酸钙粉生产线一条,正在投资建设富平、泾阳、乾县年产5000万吨的多个石灰石矿产开采、骨料加工点。

202105181046374949.jpg

5月16日,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副秘书长范永斌、《中国水泥》杂志总编魏晋渝应邀出席并观看了生态水泥10周年文艺演出,王郁涛秘书长在致辞中对此次演出给予了热烈的祝贺,并借此机会向奋战在水泥生产一线的“生态水泥”职工和家属表示了亲切的问候。王秘书长指出,十年来,生态水泥公司在陕煤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辛勤耕耘、开拓创新,走出了一条绿色循环高质量发展之路,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为中国水泥行业和陕西水泥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202105180929361942.jpg

“红船引领立潮头,十年生态再起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陕西生态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职工文艺演出共分峥嵘岁月、砥砺前行和共创未来三个篇章,由“生态水泥”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合唱、歌舞、独唱、相声、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博得场上阵阵掌声。

行业内主要单位、陕煤集团相关领导及“生态水泥“重点客户、基层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202105180930002249.jpg

202105180930026213.jpg

202105180930018858.jpg

5月17日,王郁涛秘书长一行分别赴生态水泥下辖的陕西智引科技有限公司和富平生态水泥公司调研。听取了“智引科技”5G应用及具体运行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富平生态水泥公司生产线并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生态水泥高层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新型干法生产线。

202105180934307927.jpg

202105180934307435.jpg

202105180934310553.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