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淡季不淡!芜湖市水泥价格小幅上涨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 芜湖市发改委 【字体:
摘要:随着气温的进一步升高,水泥行业淡季特征将越来越明显,但由于国内部分地区实施错峰限电以及行业错峰停窑政策,或在一定程度上支撑淡季水泥价格,预计后期芜湖市水泥价格大幅下跌的概率较小,或呈现稳中波动走势。

进入6月份,水泥行业进入传统意义上的淡季,但芜湖市水泥价格却呈现淡季不淡的特点,部分水泥规格呈现普遍上涨的局面。

监测数据显示,本月上旬(6月5日)芜湖市PII52.5散装水泥、PO42.5散装水泥、PO42.5袋装水泥出厂价格每吨分别为530元、515元、535元,较上月下旬(5月25日)均上调30元/吨,环比涨幅分别为6.00%、6.19%、5.94%,较去年同期涨幅分别为6.00%、7.29%、7.00%。

尽管近期气温有所升高,但芜湖市天气以晴好为主,户外施工条件尚好,各重点工程项目仍保持较快施工状态,部分工程甚至赶在高温及梅雨天气来临之前加快施工进度,水泥市场销售仍处于购销两旺局面,此外,受原燃料价格不断上涨等因素影响,水泥生产成本上升,且当前企业库存仍处于低位,因此我市水泥价格小幅上涨。

随着气温的进一步升高,水泥行业淡季特征将越来越明显,但由于国内部分地区实施错峰限电以及行业错峰停窑政策,或在一定程度上支撑淡季水泥价格,预计后期芜湖市水泥价格大幅下跌的概率较小,或呈现稳中波动走势。

202106090952158266.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