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山东水泥6月错峰生产结束,总体停窑率91%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据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最新消息,截止6月30日24:00,全省应执行错峰生产的98条熟料生产线(含特种水泥熟料生产线和建通窑),实停89条,停窑率91%,比前期增长。

6月30日24时,山东省水泥熟料企业2021年6月夏季错峰生产结束, 98条水泥熟料生产线实停89条,停窑率91%,比前期增长。

根据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关于山东省水泥熟料企业开展2021年6月份夏季错峰生产的通知》,山东境内71家企业的98条水泥熟料生产线(含特种熟料生产线及建通窑)自2021年6月11日~6月30日实施错峰生产。

据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最新消息,截止6月30日24:00,全省应执行错峰生产的98条熟料生产线(含特种水泥熟料生产线和建通窑),实停89条,停窑率91%,比前期增长。

期间未按计划执行错峰生产的企业有:山东彼那尼荣安水泥有限公司、山东莒州水泥有限公司、济宁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山东鲁珠建材有限公司、栖霞白洋河水泥有限公司、冀东水泥(烟台)有限责任公司、龙口市泛林水泥有限公司、费县沂州水泥有限公司、泉头集团枣庄金桥旋窑水泥有限公司、滕州市东郭水泥有限公司、潍坊鲁元建材有限公司、山东山铝环境新材料有限公司、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山东东华水泥有限公司、淄博崇正特种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淄博绿源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淄博中昌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山东华银特种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临朐胜潍特种水泥有限公司。

错峰生产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是:一天不停的“老大难”企业依然存在;部分企业未按计划执行错峰生产,设备检修与错峰生产计划未能有机结合;特种熟料生产线首次参与错峰生产但总体计划执行率较低。

针对下一步错峰生产工作,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要求未按计划执行错峰生产的企业积极落实补停窑工作;企业间相互监督,共同维护错峰生产的良好局面;协会督察大队要强化督查服务,与企业积极沟通,及时通报补停窑情况。

附:山东省6月份夏季错峰生产停窑情况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