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清新海螺水泥(二期)项目正式动工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 清远市商务局 【字体:
摘要:广东清新水泥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等10个项目集中动工。

2021年6月28日上午,广东清远经济开发区揭牌暨清新区2021年上半年项目签约、动工仪式在清新区隆重举行。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叶华、市政府副市长雷玉春、市商务局局长冯红云和清新区有关领导共同为广东清远经济开发区揭牌。清新区还举行一批经济平台建设项目签约及动工仪式,广东清新水泥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等10个项目集中动工。

据此前报道,2020年12月24日上午,清新海螺二期项目签约仪式在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清新花园酒店举行。

海螺二期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将建设为全流程智能化、节能环保型水泥示范生产线,配置各项先进的环保技术,环保、能耗指标等均达行业优秀水平。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可为当地带来税收2亿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