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江西南昌98家水泥搅拌车等运输企业被列为红标高风险企业!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 南昌新闻 【字体:
摘要:南昌交警通报了7月份全市工程运输车、水泥搅拌车企业分色分级管理情况,其中南昌市亮逵运输有限公司、江西云钻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98家工程运输车、水泥搅拌车企业因违法较突出、事故高发被列为红标高风险企业。

为深入推进江西南昌市重点车辆源头管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8月18日,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联合市工信局、市城管局召开全市高风险重点运输企业约谈会。

约谈会上,南昌交警通报了7月份全市工程运输车、水泥搅拌车企业分色分级管理情况,其中南昌市亮逵运输有限公司、江西云钻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98家工程运输车、水泥搅拌车企业因违法较突出、事故高发被列为红标高风险企业。对上述通报的高风险企业,将采取警示曝光、停办通行证、对所属企业法人以及实际管理人名下车辆和驾驶证进行实质性审查、限制其办理车驾管业务等措施,责令所属企业限期整改;对连续三个月、一年累计超5个月是红标高风险企业的,协调保监会支行提高企业相关保费,同时抄报市交管局和市城管局,按照有关规定落实对高风险企业采取收回运输许可、解聘驾驶员等联合惩戒措施。

据悉,为进一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规范南昌市重型货车道路通行秩序,确保城市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市交管局发布了“两车”(工程运输车、水泥搅拌车)限速和右转弯停车让行管理新措施,并积极推广“两车”安装车辆右转弯音响提示装置以及张贴右转弯警示提示标语。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