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云南宁蒗水泥厂2500t/d熟料生产线试生产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 宁蒗新闻 【字体:
摘要:本生产线的产能规模日产2500吨生产线,能够年生产熟料75万吨,年生产水泥100万吨,对宁蒗的经济将会起到决定性的推动作用。

记者来到宁蒗水泥厂时,看到工厂内的基础设施和设备安装工作正在逐步完成。中控楼里的分析组、化验组的新进工人们在组长的带领下,认真观看学习,并进行实操训练。中控室大屏幕上可以清楚地了解生产进度,各项数据都会清晰地呈现在屏幕上,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宁蒗县水泥厂生产副总  龚宇坤:我们是8月23号顺利点火投产,项目建成以后,能够实现工业产值4.5个亿以上,利税1个多亿,就业300多人,能够带动周边产业近7个亿,本生产线的产能规模日产2500吨生产线,能够年生产熟料75万吨,年生产水泥100万吨,对宁蒗的经济将会起到决定性的推动作用。

宁蒗水泥厂的建成和试生产弥补了宁蒗县水泥生产业的空缺,作为目前宁蒗县第一家工业企业,预计于9月中旬正式投产。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企业会不断致力于环保生产,持续引进人才,完善设备,研发生产绿色低碳清洁产品,健全完善资源回收循环利用机制,推动用能结构优化,实现企业绿色发展,为宁蒗经济作出更大贡献,推动全县经济发展。

宁蒗县水泥厂生产副总 龚宇坤:我们下一步准备上一个九个兆瓦的预热发电,按照国家的政策,实现碳中和碳排放,对预热废气进行利用来进行综合发电,节能降耗,把利润最大化,大概需要4个月建成投产,投产以后整个能耗降到一个最低的水平,把整个生产成本继续往下降,实现市场竞争的竞争力,从整个结构侧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