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一行到葛洲坝宜城水泥公司调研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科技发展部 【字体:
摘要:9月8日,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副秘书长、科技发展部主任范永斌一行到葛洲坝宜城水泥有限公司调研。

9月8日,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副秘书长、科技发展部主任范永斌一行到葛洲坝宜城水泥有限公司调研。宜城公司总经理余康义、副总经理余明江以及葛洲坝洁新(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正、总工程师许佳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王郁涛秘书长一行。

参观数字化展厅

王郁涛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宜城公司数字化展厅,并实地考察了绿色矿山和智能化联合储库技改等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水泥窑协同处置生产线运行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会议交流

在考察过程中,余康义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围绕双碳目标,大力推进企业实施绿色低碳发展所采取的措施和进行中的技改项目。在考察协同处置生产线时,葛洲坝洁新(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正介绍了洁新科技公司在协同处置技术的开发与发展情况以及目前葛洲坝宜城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线的运营情况,污染土以及危废处置等环保项目的建设情况。

考察矿山

王郁涛秘书长对葛洲坝宜城水泥公司在推进企业绿色低碳发展、实施节能减排、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葛洲坝水泥的骨干企业,要积极主动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政策,加快推进企业绿色低碳发展,智能制造技术应用,要对标先进,加大加快新技术应用,实施节能减排、减污降碳,为促进企业、行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表率。

调研协同处置

王郁涛秘书长一行还与相关技术人员围绕双碳目标、推进低碳发展进行了深入系统探讨交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