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尧柏集团入围2012中国建材500强

更新日期: 2012年09月13日 来源: 尧柏水泥 【字体:
摘要:8月30日,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2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尧柏集团再次入围2012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排名第80位),并凭借稳定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业绩表现,入围中国建材最具成长性企业100强和中国民营建材企业100强。

  8月30日,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2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尧柏集团再次入围2012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排名第80位),并凭借稳定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业绩表现,入围中国建材最具成长性企业100强和中国民营建材企业100强。该集团总裁田振军应邀出席发布会并领取奖牌和证书。

  这份排序名单是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的工作部署,在各省市自治区行业协会和全国建材企业的支持下,经过数据的收集整理、统计分析,并参照国际惯例评选出来的。尧柏集团的再度成功入围将激励企业牢牢把握做大做强水泥产业的发展方向,加快跨区域发展步伐,抓住国家发展西部战略的历史宝贵机遇,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为促进建材工业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陕西省入选500强水泥制造企业的还有陕西声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社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满意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位居第97、318、417、420名。

  本次2012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研究报告分析显示,共有来自包括水泥制造、玻璃制造、建筑陶瓷制造、铝型材制造、新型建材、综合性企业等在内的14个行业500家企业入选,其中水泥制造行业在整个建材行业中占据绝对优势,共有164家企业入选,占500强企业的32.8%,居行业首位。

  据悉,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以1940亿的骄人成绩位居2012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之首,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排列第二和第三位。北方水泥有限公司排列2012年中国建材最具成长性企业100强第一位,沈阳远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排列2012年中国民营建材企业100强第一位。

  发布会上,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室参事蒋明麟同志作精彩的演讲,中国建材联合会秘书长张东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国建材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刘长发作了中国建材行业总体形势分析报告,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许金华副总经理、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国波和北京金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王建国向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集团发展的成功经验。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