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东方希望重庆水泥矿山二期皮带廊成功运行

更新日期: 2011年09月30日 来源: 东方希望铝业 【字体:
摘要:9月29日上午,东方希望铝业重庆水泥矿山二期皮带廊带料运行,28分钟后将石灰石输送到5.6公里外的生产主厂区2号缓冲库,这标致着重庆水泥矿山二期长距离胶带运输机带料运行成功。
    9月29日上午,东方希望铝业重庆水泥矿山二期皮带廊带料运行,28分钟后将石灰石输送到5.6公里外的生产主厂区2号缓冲库,这标致着重庆水泥矿山二期长距离胶带运输机带料运行成功。
  
    矿山到主厂区的长距离胶带运输皮带廊工程总长为5600米,分为两期建设,一期皮带廊于2011年2月27日成功带料运行,现正常工作7个月,累计运输矿石达180余万吨。
  
    二期皮带廊根据董事长的要求,采用了大陆希望集团的森兰变频器,打破了长距离胶带机变频器由外资公司垄断的局面。
  
    二期皮带廊投入正常运行后,重庆水泥矿山皮带廊工程将全部完工,这不但将满足公司今后五条生产线矿石原料输送的需要,而且为主厂区二期C、D、E线的投产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