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创业与日本川崎重工正式签署进一步深化合作备忘录

更新日期: 2015年09月15日 来源: 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8日下午,双方在海螺国际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了深化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井上英二、郭景彬分别代表日本川崎重工和海螺创业在协议书上签字。

    2015年9月8日,日本川崎重工常务董事井上英二,理事高山健次,营业推进室室长德永保和川崎重工管理(上海)公司总经理吉澤務、副总经理陈卫国一行来访公司;并出席日本川崎重工与海螺创业进一步深化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公司董事长郭景彬、总经理纪勤应、副总经理李大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井上英二一行。
 
    8日下午,双方在海螺国际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了深化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井上英二、郭景彬分别代表日本川崎重工和海螺创业在协议书上签字。
 
 
    自2006年以来的九年合作时间里,海螺与日本川崎重工精诚配合、优势互补,实现了互惠共赢,双方的合作事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合作初期,我们通过引进川崎重工的先进余热发电技术,充分利用海螺几十年来在水泥产业生产运行中的经验,开发了利用水泥窑纯低温余热发电技术,并在中国国内广泛推广,市场占有率一直位居全国前列。近年来,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研发了世界领先的利用水泥窑处置城市生活垃圾技术;去年7月,川崎重工又将世界领先的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技术授权给海螺创业使用。自海螺创业上市以来,两项垃圾处理技术已在全国10多个省市得到推广,项目数量达20余个,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双方合作开发的利用水泥窑纯低温余热发电技术
 
双方合作研发的利用水泥窑处置城市生活垃圾技术
 
正在建设中的金寨炉排炉垃圾发电项目
 
    为深化双方在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的合作,海螺创业与日本川崎重工拟在上海成立新的合资公司,依托上海作为远东第一国际化大都市的发展平台和机遇,积极拓展海外市场,需求新的发展机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