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天山股份启动物流业务发展战略规划项目

更新日期: 2015年11月18日 来源: 中国中材 【字体:
摘要:天山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丽荣在会上表示,唯有创新才能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中生存。她说,天山股份在传统水泥行业和混凝土行业的改进目标和路径是清晰的,但未来要从理念、管理模式等方面大力向物流业务拓展。

    日前,天山股份召开会议全面启动了物流业务发展战略规划项目。
 
    天山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丽荣在会上表示,唯有创新才能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中生存。她说,天山股份在传统水泥行业和混凝土行业的改进目标和路径是清晰的,但未来要从理念、管理模式等方面大力向物流业务拓展。她向公司各级管理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沉下心来学习新理念、新知识,打造天山股份的新业务、新商业模式;二是要定期组织培训,实现真正意义上思维观念、商业模式、成本降低的转化;三是要相互学习,资源共享,督促互进,最终形成新的物流业务板块。
 
    目前,天山股份正按计划全力推进此项目,与咨询公司一起成立了5个调研小组,将分赴天山股份旗下所有水泥及商混企业进行调研。
 
    天山股份党、政班子成员、职能部室负责人,各事业部(公司)负责人和物流部门负责人共计97人参加了物流业务发展战略规划项目会议。
 
    会上,罗兰贝格全球合伙人王欣介绍了罗兰贝格在交通物流领域以及服务于大型国企的项目经验;罗兰贝格全球执行总监戴音就本次项目的背景、目标、方法和预期成果进行了阐释。本项目将就“一带一路”政策与机遇分析、内部物流体系诊断优化、工程物流业务潜力研究、物流园区业务潜力研究和物流平台业务战略规划5大议题进行研究,结合天山股份实际,制定物流业务发展战略规划,寻求天山股份突破发展瓶颈的新途径。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