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刘志江李新华会见萍乡市委书记刘卫平一行

更新日期: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 中国中材 【字体:

    11月18日,集团董事长刘志江、总经理李新华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江西省萍乡市市委书记刘卫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谈中,刘志江对刘卫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萍乡市委市政府给予中材集团在萍乡企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材集团在萍乡布局了多项产业,其中水泥制造、高压电瓷等已经有了多年稳定的发展,新近建成投产的风电叶片产业基地又进一步拓宽了与萍乡市的合作领域。目前,中材集团正在按照国家总体战略和“十三五”规划加快“走出去”步伐,加大新材料产业研发制造投入和产业调整升级力度,相信这些措施的推进将有助于深化中材集团与萍乡市的进一步合作。
 
    刘卫平表示,中材集团为萍乡市的经济发展注入了较大活力,中材集团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为萍乡市的生态环境改善带来了新的机遇,尤其是中材高新绝缘子电瓷在萍乡市转型升级战略实施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他说,中材集团在萍乡市的成功发展,吸引了更多企业来萍乡投资兴业,中材集团已成为是萍乡市招商引资的一张名片。萍乡市委市政府今后将会在政策等多方面继续大力支持中材集团在萍乡市的发展。
 
    萍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运波,副市长欧阳清新,工信委主任钟帮元,科技局局长肖双燕,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曾衍敏,芦溪县委书记叶华林;中材股份副总裁、中材水泥董事长隋玉民,中材股份副总裁、中材高新董事长刘燕,集团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傅金光,中材高新总裁张伟儒,中材萍乡董事长王静波等参加会见。
 
 
江西省萍乡市市委书记刘卫平
中材集团董事长刘志江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