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新疆青松库车公司多措并举打赢减亏扭亏攻坚战

更新日期: 2016年09月07日 作者: 晋玉琼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摘要:新疆库车青松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召开生产经营会。截至目前,公司大幅亏损,面对日益严峻的经营形势,公司生产经营压力巨大,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多措并举减亏扭亏、挖潜增效,打赢百日攻坚战。

    新疆库车青松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召开生产经营会。截至目前,公司大幅亏损,面对日益严峻的经营形势,公司生产经营压力巨大,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多措并举减亏扭亏、挖潜增效,打赢百日攻坚战。
 
    此次会议传达贯彻青松集团公司工发〔2016〕5号《关于开展“减亏扭亏、夺取盈利” 百日攻坚活动》会议精神的同时,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并出台相关办法。会议要求,公司上下一定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通过全面加强管理,狠抓落实,把压力传递下去,尤其是各部室、生产车间,要坚决摒弃大手大脚的习惯,严格把关、堵塞漏洞,全力实现降本增效,将亏损额降至最低。一要保证安全生产。要求各部(科)、车间既要狠抓安全生产,严防重大事故发生,也要强化措施、严细管理,杜绝零敲碎打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二要层层传递压力。根据实际分解下达百日攻坚的各项指标,各部(科)、车间也要将目标任务进行层层分解,认真做好形势宣传教育,把压力传递到生产车间、传递到每一位职工,把基层干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共同参与到公司降本增效的各项举措中来,促进公司各项经营目标的实现;三要以“工人先锋号”创建和职工技能比武、岗位练兵等活动为载体,以“比成本、控费用”明星班组、“比质量、赛产量”操作冠军打擂、“比技术、赛技能”青松工匠评比为主题,开展百日攻坚活动,力争全面完成公司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四要做好稳定工作,促进效能提升。各部(科)、车间要切实发挥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多向广大职工讲形势、讲任务、讲责任,督促全体职工克服等靠要思想,切实转变观念,主动作为,多讲奉献,确保稳定大局。公司党员干部尤其是机关干部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业绩考核、降低各项奖金支出;凡事要带头干、主动干,狠抓各自分管范围内的绩效考核,提升每一位职工的工作效率,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带领大家共同打赢减亏扭亏这场硬仗。
 
    “面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我们已经没有退路。只有把压力层层传递到每一位职工,任务层层分解到每一个部(科)和车间,全面加强管理,狠抓工作落实,才能打赢减亏扭亏百日攻坚战。”青松库车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