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马鞍山海螺荣获“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称号

更新日期: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近日,经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马鞍山海螺荣获2017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称号,连续两年蝉联此项荣誉。


安徽省人社厅网站认定通知

    马鞍山海螺自成立以来,始终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全面贯彻执行各项劳动保障政策,不断健全劳动管理机制,规范各类用工行为,保障员工权益,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有效保障了企业健康和谐发展,公司连续四年被认定为马鞍山市劳动保障诚信A级单位。

    为提升劳动保障管理水平,公司依法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按时发放工资,足额缴纳五险一金,积极发挥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等职责,致力于维护和谐劳动关系。公司重视发挥群团作用,建立健全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定期开展职工健康体检、职业病体检等,关注员工切身利益。通过每年组织开展职工运动会,开放健身房、图书阅览室等活动场馆,按时慰问员工生日,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今年,公司还为所有员工宿舍都安装了空调,更换了窗帘等老旧设施,持续改善员工生活条件,并被市总工会评选为马鞍山市示范职工宿舍。


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此次荣誉表彰,是对马鞍山海螺始终贯彻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规范劳动用工行为的高度认可。今后,公司将珍惜获得的荣誉,再接再厉,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公司的劳动保障管理水平,保障员工合法权益,巩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助推企业管理再上新台阶。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