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青海省建材工业协会召开2018年工作年会及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更新日期: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 青海省建材工业协会 【字体:
摘要:为更好地促进建材行业发展,进一步做好协会的工作,更好地为会员提供咨询与服务,青海省建材工业协会于2018年11月15日在西宁召开了2018年工作年会及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为更好地促进建材行业发展,进一步做好协会的工作,更好地为会员提供咨询与服务,青海省建材工业协会于2018年11月15日在西宁召开了2018年工作年会及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我省建材行业会员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经信委、省环保厅的领导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于秀英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建材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安排布署了2019年协会工作。省经信委领导、省环保厅领导和各会员企业均对协会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会上,按照协会章程第十六条四款、第十八条六款规定,进行换届选举,采用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七名同志组成省建材协会第五届领导班子成员(常务理事会),韩高升同志当选会长、于秀英同志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成英、张世英、唐远平、张剑影、钟传深5名同志当选副会长。
 
   大会,宣读了2018年青海省水泥企业错峰生产优秀企业的表彰决定,并向荣获“错峰生产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袁世才、龚荣海、贾付忠、段福奎、马国兵、肖兵六名同志颁荣誉发证书与奖金;向荣获“错峰生产诚信自律企业奖”荣誉称号的青海盐湖海纳化工有限公司、民和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青海海西化建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颁发奖牌。弘扬伟大的时代精神、奉献精神,激励我省水泥行业积极推进“去产能、调结构、补短板、增效益”工作,推动水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行业经济平稳健康有序的发展。
 
    会上,新当选的会长韩高升同志,明确表示,积极面对产能产量过剩的现状,应该注重围绕着“供给”做功课,要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即要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又要改革创新,牢牢把握住挑战中所蕴涵的机遇。在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及中国建材联合会的领导下,切实以服务行业和企业为宗旨,携手共进,继续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34号文件精神,以新的发展理念为指导,以供给侧改革为重点,紧紧围绕行业“稳增长、增效益;去产能、控产量;调结构、补短板”为主线开展工作,以提升行业经济运行质量为切入点,全面开展水泥市场自律协调工作,加快推进行业供给测结构改革及产业链延伸工作,开拓我省建材行业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省经信委、环保厅的领导,对此次会议给予了肯定,对新当选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新当选的协会会长表示祝贺。面对产能严重过剩的行业现状,对协会以后工作提了几点建议:1、以“做好服务”为宗旨,继续开展错峰生产工作,做好政府助手。2、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用青海九凝建材有限公司平台,主动沟通协调,开展行业自律,维护行业运行秩序。3、加强自身建设,协调好多方社会关系,推进产品上下游对接、努力维护行业市场秩序和市场利益,推动行业经济稳定健康的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