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北京城市副中心76项新建项目年内开工!

更新日期: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 北京发布 【字体:
摘要:8月24日下午,北京城市副中心召开工程建设推进动员大会——动员副中心各参建部门和单位大干120天,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新建项目中,截至8月份,已实现开工89项,还有76项要在年内实现开工。

8月24日下午,北京城市副中心召开工程建设推进动员大会——动员副中心各参建部门和单位大干120天,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介绍,今年年初,市委市政府确定了副中心包括通州区所属重点投资项目共388项,其中在施的续建项目223项,新建165项。

新建项目中,截至8月份,已实现开工89项,还有76项要在年内实现开工。

9月至年底

副中心将力促一批新项目开工↓↓

如:

★通州区张家湾公园建设工程(三期)

★玉桥小学改扩建工程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配套建设(一期)项目10千伏外电源

★北京二中通州校区改扩建工程

★路县故城遗址保护展示工程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通州院区

★北京第一实验学校

据介绍,1月至7月,副中心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09.2亿元,同比增长5.6%,完成建安投资270.8亿元,同比增长0.3%,保持正增长并在全市处于领先位置。

面对接下来的重任,副中心将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面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和施工建设进度,形成高效率闭环,抢出时间、跑出加速度。

据介绍,为加强对重点工程建设的政策保障,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近期陆续出台了《关于加快北京城市副中心重点工程开工建设优化招标前置条件的若干措施》、《关于促进城市副中心建设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的若干措施》、《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北京城市副中心重大工程投资落地的若干措施》和《关于加强副中心重点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做好施工保障的通知》等4项副中心工作措施。

紧紧围绕立项手续、项目招标、规划前期、施工保障等四个方面,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推动工程开工落地。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