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江苏溧阳市发布8条水泥熟料生产线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公告

更新日期: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 溧阳市人民政府 【字体:
摘要:溧阳市人民政府对江苏金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溧阳市新金峰水泥有限公司、溧阳市宏峰水泥有限公司8条水泥熟料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并进行公告。

溧阳市人民政府对江苏金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溧阳市新金峰水泥有限公司、溧阳市宏峰水泥有限公司8条水泥熟料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并进行公告如下: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 2020年1015日我局对4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决定。现将作出的审批决定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2020年1015日-2020年1023日(7工作日)。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或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电话(传真):0519-87209926 

通讯地址:溧阳市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局窗口

常溧环审[2020]184号-新金峰水泥脱硝环保技术改造项目报告表的批复.pdf

常溧环审[2020]183号-金峰水泥脱硝环保技术改造项目报告表的批复.pdf

常溧环审[2020]185号-宏峰水泥脱硝环保技术改造项目报告表的批复.pdf

常溧环审[2020]186号-伟航电子专用材料制造项目报告表的批复.pdf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