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福建省龙岩水泥同业商会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 龙岩电视台 【字体:
摘要:12月8日,福建省龙岩市水泥同业商会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龙岩市水泥同业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福建龙岩路达建材公司董事长、福建春驰集团新丰公司副董事长陈智当选为会长。福建恒品建材公司总经理廖琪彬当选为秘书长。

2020年12月8日,福建省龙岩市水泥同业商会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龙岩市水泥同业商会第五届理事会,福建龙岩路达建材公司董事长、福建春驰集团新丰公司副董事长陈智当选为会长。福建恒品建材公司总经理廖琪彬当选为秘书长。

龙岩市是福建省水泥主要产区,是中国水泥协会命名的“中国水泥产业基地”,水泥工业作为该市传统重点产业受到龙岩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

资料介绍,福建省龙岩市水泥同业商会是该市成立的第一个行业商会,在历届理事会班子领导下,认真履行“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业”的社会职能,在推进水泥工业结构调整、建言献策、加强行业自律管理,促进节能减排和技术进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