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南昌江海螺水泥有限公司举行挂牌仪式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2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12月22日,海南昌江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挂牌仪式在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正式举行

1222日,海南昌江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挂牌仪式在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正式举行,当天,海南昌江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大楼挂满了上下游企业和子公司送的祝贺条幅。这意味着海螺水泥将以海南自贸港建设为机遇开拓业务。

202012221505249569.jpg

1215日,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黄金城在会见海螺集团相关负责人时指出,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形势下,昌江认真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大力营造尊商、重商、亲商、爱商、扶商环境,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行动,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发展环境,营商环境在全省排名前列,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希望企业立足昌江,发展昌江,不断做强做大。潘忠虹在此次会见中也表示,海螺水泥把进入昌江作为进入海南的一个桥头堡,积极发展其他产业,争取抓住自贸港建设的契机,在海南取得更大的发展。

202012221506252681.jpg

我网此前发布快讯18.28亿元成交!海南昌江叉河水泥厂公开拍卖落锤!20201210日,由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组织的黄鸿发黑社会性质组织涉案财产上架拍卖活动中,起拍价为888,250,000元的起拍价标的物“海南昌江叉河水泥厂及矿权、土地、商标等资产(不含债权债务)”,经过307轮举牌,该标的物最终以18.28亿元成交,海螺水泥为中标企业。

据了解,海南昌江海螺水泥注册成立于20201216日,注册资本6.5亿元,法定代表为海螺水泥广东区域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潘忠虹。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