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共计80条!广东水泥熟料生产线清单公示

更新日期: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字体:
摘要:广东省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共计80条水泥熟料生产线。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广东省水泥熟料生产线清单,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共计80条水泥熟料生产线。公示内容如下:

根据工作安排,经汇总核实各地市上报的水泥熟料、平板玻璃企业产能情况,形成了已建成投产的水泥熟料和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止2019年12月31日),现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6日,时间7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材料工业处)反映。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

  电  话:020-83133235

  传  真:020-83134774

  邮政编码:510030

  附件:1.广东省水泥熟料生产线清单

     2.广东省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2月29日

附件1-2.zip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