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确保10月按时投产!重庆一水泥项目加速建设

更新日期: 2021年03月04日 作者: 冉玲 陈学容 来源: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摘要:云阳县红旗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综合技改项目是2020年县政府新签约项目。项目分两期实施,通过技改后,一期要实现新增产能40万吨,年产能达到100万吨,二期要实现新增产能30万吨,年产能达到130万吨。

3月2日,云阳县副县长吴晓率队到红旗水泥有限公司调研综合技改项目推进情况。

云阳县红旗水泥有限公司目前有年产6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1条,2019年实现产值1亿多元。该公司水泥综合技改项目是2020年县政府新签约项目。项目分两期实施,通过技改后,一期要实现新增产能40万吨,年产能达到100万吨,二期要实现新增产能30万吨,年产能达到130万吨。

当天,吴晓一行深入现场调研,实地勘察项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时存在的困难,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以及相关部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吴晓要求,一是提速,各部门协调事项必须加快推进,全力解决企业技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企业建设要倒排工期,确保10月按时投产。二是提质,企业要借助技改,在工艺、质量和产能上提高质量。三是增效,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尽快投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