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仅10天!鱼峰水泥一技改项目封顶!

更新日期: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 广西建工集团 【字体:
摘要:3月26日,鱼峰水泥技改项目熟料库筒仓滑模施工顺利封顶。

“仅用10天时间就顺利完成!”3月26日凌晨0:30分,鱼峰水泥技改项目熟料库筒仓滑模施工顺利封顶,现场一片欢呼。该熟料库大型筒仓内径70米,壁厚700毫米,库壁高度23米。而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仅用10天时间就顺利完成,再一次创造了“冶建速度”。

202103291510366415.jpg

施工现场

3月16日凌晨3:00熟料库大型筒仓滑模施工正式开滑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众志成城,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以安全生产为前提,严把质量关,充分发扬“5+2”“白+黑”精神,开启三班倒作业模式,24小时施工不断,确保工程进度,施工高峰期时每天有400余名建设者有序施工作业。

抢工期间,冶建公司领导多次到项目调研指导工作,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有效提高项目部施工管理水平。项目部全体人员,擂起战鼓,满怀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掀起抢工热潮。面对施工复杂、钢筋混凝土量大、组织施工难度大等难点,项目部采用大直径滑模施工可确保该筒仓结构的整体性和保证工程质量,滑模施工可24小时不间断作业,每小时爬升高度约10厘米,极大的加快了施工进度。

该筒仓是冶建公司承建的滑模施工最大的筒仓,采用的施工工艺极大提升了项目安全、质量以及成本管控水平,对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