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总投资8.5亿!徐州24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即将试生产

更新日期: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近日(4月5日至6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举行全区项目观摩活动并召开项目建设点评会,江庄镇诚意水泥年产24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项目(续建项目)是此次观摩的30个重大项目之一。

数字水泥网讯,近日(4月5日至6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举行全区项目观摩活动并召开项目建设点评会,江庄镇诚意水泥年产24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项目(续建项目)是此次观摩的30个重大项目之一。

据悉江庄镇诚意水泥年产24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项目(续建项目),占地169亩,总投资8.5亿元,各类建筑物面积约8万平方米,建设2条水泥粉磨生产线,年产425、525水泥240万吨。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应税销售收入15亿元。目前,该项目基建工程基本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预计新建粉磨生产线4月20日竣工试生产,搬迁粉磨生产线5月底竣工试生产。

202104121609173340.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