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焕发品牌活力 丰富品牌内涵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迈入“十四五”,海螺将持之以恒深化品牌创建,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以品牌力量激发新的增长动能,以高质量供给赢得更多市场青睐,立足打造世界一流品牌,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为人类共创美好家园贡献更大力量。

安徽海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 诚

  海螺集团坚持以产业报国的初心、精益求精的匠心、滴水穿石的恒心,深耕水泥主业,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空间。

  质量为本,筑牢品牌根基。质量是品牌的生命线。海螺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铸就产品卓越品质。“海螺”牌水泥广泛用于杭州湾跨海大桥、京沪高铁、迪拜哈利法塔等全球标志性工程,销往46个国家和地区。

  创新为要,引领品牌成长。海螺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发展新型干法水泥技术,开辟了中国水泥低投资、国产化、大型化的先河。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浪潮中,海螺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和5G通信等现代技术,率先建成水泥行业首个全流程智能化工厂,打造露天矿车无人驾驶项目,构建海螺工业大脑,发展工业互联网;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固废危废,建成水泥行业首个碳捕集纯化示范项目、首套生物质替代燃料系统,不断推进水泥生产从“灰色制造”迈向“绿色智造”,在转型升级中焕发品牌活力。

  开放为先,提升品牌价值。海螺依山而生,向海而兴,始终坚持开放发展,打造国际知名品牌,从皖南山区走向全球,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成了12家大型工厂,在东南亚、欧洲、北美等地区发展了42家企业,年贸易额达50亿美元,用工本土化率达到70%以上,真正使海螺品牌走出国门、服务世界,促进设施联通、贸易畅通和民心相通,在共商共建共享中彰显海螺品牌价值,提升全球影响力。

  文化为魂,丰富品牌内涵。海螺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把优秀的企业文化融入品牌建设之中,赋予品牌丰富的文化内涵,不断提升品牌附加值和美誉度,形成了“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至高品质、至诚服务、勇担责任”的海螺品牌文化。

  迈入“十四五”,海螺将持之以恒深化品牌创建,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以品牌力量激发新的增长动能,以高质量供给赢得更多市场青睐,立足打造世界一流品牌,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为人类共创美好家园贡献更大力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