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阳江市委书记会见海螺董事长王诚 抢抓阳江发展新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 直播阳江 【字体:
摘要:希望海螺集团抢抓阳江高质量发展新机遇,进一步加大在阳江的投资规模,加快上马上下游项目,延伸打通水泥全产业链,加强技术创新,实现绿色发展,同时积极宣传推介阳江,发挥龙头企业集聚效应,带动更多优质企业落户阳江。阳春市及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与海螺集团的沟通对接,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7月14日,阳江市委书记林道平会见了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双方就海螺集团在阳江进一步加大战略投资、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林道平表示,阳江紧紧围绕省委赋予的“两个定位”战略要求,坚持“向海发展,工业立市”,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快建设以临港先进制造业和滨海旅游为重点的现代产业体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海螺集团抢抓阳江高质量发展新机遇,进一步加大在阳江的投资规模,加快上马上下游项目,延伸打通水泥全产业链,加强技术创新,实现绿色发展,同时积极宣传推介阳江,发挥龙头企业集聚效应,带动更多优质企业落户阳江。阳春市及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与海螺集团的沟通对接,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王诚表示,自2009年进入阳江以来,海螺集团先后投资30亿元,建设阳春海螺、阳春海创两家公司,涉足水泥建材和环保领域。海螺集团将抢抓阳江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完善在阳江的产业布局,做长做宽水泥产业链,积极践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加快发展绿色建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参与阳江更多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助力阳江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

市领导孙波、张磊、黄宁,海螺集团副总经理王建超、副总经济师周小川等参加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