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重庆富皇建材等企业水泥熟料生产线产能置换方案完成情况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13日 来源: 重庆市经信委网站 【字体:
摘要:重庆富皇建材有限公司4960吨/日和开县开州水泥有限公司3200吨/日水泥熟料生产线产能置换方案,经我委核实确认现已完成。

按照《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3〕41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34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钢铁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工信部原〔2017〕337号)等有关规定。重庆富皇建材有限公司4960吨/日和开县开州水泥有限公司3200吨/日水泥熟料生产线产能置换方案,经我委核实确认现已完成。现将重庆富皇建材有限公司4960吨/日和开县开州水泥有限公司3200吨/日水泥熟料生产线产能置换方案完成情况予以公告。

附件:水泥熟料生产线产能置换方案完成情况表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8月10日

附件

水泥熟料生产线产能置换方案完成情况表

序号企业                                                    名称项目                                                    名称建设                                                    地点规格型号及数量完成                                                    时间许可                                                    证号置换                                                    比例
1重庆富皇建材有限公司4960吨/日水泥熟料生产线重庆市北碚区水土街道大地村                                                     Φ4.8-Φ4.3×64m回转窑一台                                                     2021年5月11日XK08-001-00430减量置换
2开县开州水泥有限公司3200吨/日水泥熟料生产线开州区温泉镇县坝村                                                     Φ4.3×60m回转窑一台                                                     2020年10月12日XK08-001-00492减量置换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