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青州中联错峰生产进行时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作者: 孙建东 纪风勇 来源: 青州中联 【字体:
摘要:8月10日,青州中联按计划止料降温停窑开始进入中期错峰生产时间。目前,各项检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力争按时完成所有设备检修保养工作,确保水泥窑如期点火复产。

8月10日,青州中联按计划止料降温停窑开始进入中期错峰生产时间。为了切实做好此次检修工作,公司提前部署制定检修计划,并召开全体管理人员及参检外协单位负责人错峰检修会议,安排部署错峰检修及检修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检修的主要项目有生料立磨磨辊密封更换,入窑提升机、熟料输送机、篦冷机、余热发电系统和电气设备自检等项目。

走进检修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烈日炎炎燥热的天气下,他们没有因为酷暑的炎热而停下工作的脚步,每天都紧张有序的忙碌着对每一台设备精心细致的检查维修,汗水虽然浸透了他们的衣衫,但他们却没有因为苦和累丝毫放松懈怠自己的工作,仍然忙忙碌碌有条不紊地穿梭于检修现场。他们中有的是专业技术管理人员,有的是生产品质处的岗位人员、电工、焊工。他们身穿工作服,头带安全帽,有的正在使用割具切割钢板,有的正在使用起重机械吊装检修部件,有的正在检查清理电机,有的正在清扫机台和设备上的积灰,以主人翁的姿态践行着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彰显青州中联人最美的风采,谱写着一篇篇动人的乐章。

目前,各项检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力争按时完成所有设备检修保养工作,确保水泥窑如期点火复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