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86条!河南2020年水泥熟料生产线清单公布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20年河南省86条水泥熟料生产线清单(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其中3条于2021年置换至省外。

日前,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0年河南省86条水泥熟料生产线清单(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其中3条于2021年置换至省外。公示内容如下: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严肃产能置换严禁水泥平板玻璃行业新增产能的通知》(工信厅联原〔2018〕57号)要求,依据《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工信部原〔2017〕337号)及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产能置换政策操作问答的具体解读,我厅组织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对全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含光伏玻璃原片生产项目,下同)生产线清单进行了核实更新,形成了2020年河南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现将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的我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予以公示。

对于公示的上述生产线清单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书面形式,据实反映有关情况。

公示期:2021年8月20日 - 8月27日

监督电话: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材料工业处

0371—65509936、65509816

附件:1.2020年河南省水泥熟料生产线清单

202108201058306703.pdf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