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一批进口熟料进入安徽多地!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 宁波中远海运物流 【字体:
摘要:宁波外代为某客户设计并实施的水泥熟料全程物流门到门业务圆满收官。此次客户委托运送50个小箱从卡拉奇(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编辑注)到安徽宣城。

8月24日,随着最后一辆自卸车收回液压杆,意味着宁波外代为某客户设计并实施的水泥熟料全程物流门到门业务圆满收官。

202108261612176540.jpg

此次客户委托运送50个小箱从卡拉奇(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编辑注)到安徽宣城。委托之时,正值东南亚地区受疫情影响大规模缩减了航线。

同时由于水泥熟料货物性质容易造成较严重污箱,也使得市场上众多船东对其望而却步。面对困境,公司海铁部积极联络协调各家船东及箱东,最终以相对合理的价格拿下舱位,解决了客户进货的最大难题。

然而在箱子抵达宁波舟山港后,恰逢梅山码头突发疫情,内陆场站对所有来自宁波的海铁联运集装箱设定了防疫要求,这又对运输时效造成了一定困扰。

由于客户的合同价格以收货时间价格为准,为保证客户及时尽早收货,海铁部与铁路工作人员积极对接协调,制定运输方案,尤其是考虑到单一车站的运力不足,海铁部还制定了宁波-芜湖/马鞍山等多套海铁联运方案,以最大程度保证防疫安全,最大限度保障客户利益。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