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总投资8亿元!山东誉腾水泥集团签订新项目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微观宜州 【字体:
摘要:9月11日,在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河池投资合作推介会暨专场签约仪式上,该地共签下5个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总额252000万元。与山东誉腾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山东誉腾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总投资80000万元,建设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60 万吨水泥粉磨项目、30 万立方混凝土搅拌站、塑编项目垃圾焚烧固废危废处理。

9月10—13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举办。

9月11日,在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河池投资合作推介会暨专场签约仪式上,该地共签下5个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总额252000万元。签约项目涉及电力、旅游、建材、科研、新能源等领域。

河池投资合作推介会暨专场签约仪式现场。

与山东誉腾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山东誉腾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总投资80000万元,建设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60 万吨水泥粉磨项目、30 万立方混凝土搅拌站、塑编项目垃圾焚烧固废危废处理。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