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安徽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赴海螺集团开展调研和包保督导工作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安徽省国资委 【字体:
摘要:安徽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强调,海螺集团要深入谋篇布局未来发展,加快推进兼并重组,积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要统筹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加快淘汰落后产能,积极创新运用碳捕集技术,主动参与碳交易市场,全力争当绿色低碳发展的示范引领者。

9月13日,安徽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赴海螺集团开展2021年第4轮包保督导工作,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会议精神“回头看”等重点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李中指出,今年以来,海螺集团积极应对行业之变、市场之变、成本之变,总体上保持了持续稳健发展的良好局面,在世界500强中的排名比上年提升52位。当前,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眼全省“三地一区”建设的大局,注重从建材行业走势、全国国资国企发展趋势、省属企业经济运行态势、海螺集团历史发展大势等不同角度,认真分析研判今年以来企业经济运行情况,科学谋划下一步创新发展的大计,不断在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上取得新业绩。

李中强调,海螺集团要增强领头雁、顶梁柱、排头兵意识,以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实现省属企业“一跨两冲”年度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要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努力争创行业标杆企业。 要强化企业经济运行调度监测,层层传导经营压力,坚持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奋力完成既定的年度目标任务。 要深入谋篇布局未来发展,加快推进兼并重组,积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要统筹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加快淘汰落后产能,积极创新运用碳捕集技术,主动参与碳交易市场,全力争当绿色低碳发展的示范引领者。

李中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用心用情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高质量开展“违规决策、违规投资、违规担保、违规招投标”四个专项整治,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好人主义”,始终做到坚持原则、敢于斗争,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