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中材建设签约多米尼加3500TPD熟料线扩建工程EPC项目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见道网 【字体:
摘要:项目工程范围包括整条生产线的工程设计、设备及钢结构供货、土建、安装及附属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提升DOMICEM公司乃至整个加勒比地区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近日,中材建设与多米尼加DOMICEM水泥公司以签署了DOMICEM 3500TPD熟料线二线扩建项目的EPC合同,这为双方的良好关系和深入合作再次注入新的活力。

项目位于DOMICEM公司水泥厂现有厂区内,工程范围包含从原料喂料至熟料库的整条生产线以及水泥磨车间改造。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工程服务范围涵盖整条生产线的工程设计、设备及钢结构供货、土建、安装、培训和调试等。该项目是DOMICEM的控股公司COLACEM集团继一线项目之后又一重大投资,也是多米尼加近10年来的最大一笔投资,对于COLACEM集团和多米尼加具有战略意义。该生产线投产后将极大提升DOMICEM公司在多米尼加乃至在整个加勒比地区的市场竞争力及影响力。

DOMICEM一线是中材建设“走出去”的第一个总承包项目,如今,两家公司再次合作,体现了客户对于中材建设良好履约能力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为拉美属地化公司夯实属地化经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