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矿山分会秘书长刘礼龙一行到天山股份、青松建化调研交流

更新日期: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9月26日,中国水泥协会矿山分会秘书长刘礼龙、矿山分会副秘书长肖琼、数字水泥网-采购云主任张杰一行到天山股份调研交流。

9月26日,中国水泥协会矿山分会秘书长刘礼龙、矿山分会副秘书长肖琼、数字水泥网-采购云主任张杰一行到天山股份调研交流。天山股份董事长赵新军、总工程师包文忠、技术中心主任刘德平、副主任张国东、采购中心主任黄超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刘礼龙秘书长一行。

左起:震坤行仝磊、马克菲尔芮典、天山股份赵新军、水泥协会刘礼龙、采购云张杰

刘礼龙秘书长从水泥行业矿山绿色化、智能化、普及化、常态化等切入点,展开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的介绍,列举了很多优秀水泥企业在矿车无人驾驶、智能探机、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实验和应用,以及从现有的单一智能装备为起点,实现智能矿山的体系构建的发展趋势。并且结合3060、双碳目标的国家规划,在发展绿色矿山的政策解读。

202109291716053565.Jpeg

天山股份总工:包文忠

天山股份总工程师包文忠表示:行业推行绿色发展,天山股份义不容辞。随后详尽介绍了天山股份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新疆矿山分布的特殊地质地貌,同时,也非常欢迎协会能够将行业的新技术、好产品、科技创新的优秀成果,带到天山股份来,共同搭建绿色智能矿山体系。

在技术交流过程中,马克菲尔(长沙)新型支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态修复事业部总经理芮典,详尽介绍了矿山复垦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水泥行业优秀案例。以及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仝垒,向天山股份与会领导,介绍了工业品电商平台和物流仓储中心的发展和服务体系。

202109291716050538.Jpeg

下午,数字水泥网-采购云主任张杰一行,参观考察了天山股份供应链采购中心的信息化系统和数字招标室,并针对企业年度集采如何高效、降本、公开、透明等内容,与天山股份采购中心领导,开展了座谈交流会。

202109291716053434.Jpeg

202109291716051247.Jpeg

第二天,协会一行到访青松建化,受到青松集团采购部负责人刘振龙等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围绕集采电商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