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四川7市11月24日零时起将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更新日期: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 红星新闻 【字体:
摘要:11月24日零时起成都、自贡、泸州、德阳、绵阳、内江、宜宾7市将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遂宁、乐山、南充、广安、达州、眉山、资阳7市启动黄色预警。11月25日零时起乐山、南充、达州、眉山4市由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

11月22日,四川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的函》,根据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与省气象台联合会商,预计11月24日起,盆地大部分城市气象条件逐渐转差,将出现区域性污染过程,成都平原、川南及川东北部分城市有重度污染风险,大部分城市将出现轻度至中度污染。按照《四川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8年修订)》要求,建议成都、自贡、泸州、德阳、绵阳、遂宁、内江、乐山、南充、宜宾、广安、达州、眉山、资阳加强管控,及时启动预警。

其中,11月24日零时起成都、自贡、泸州、德阳、绵阳、内江、宜宾7市将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遂宁、乐山、南充、广安、达州、眉山、资阳7市启动黄色预警。11月25日零时起乐山、南充、达州、眉山4市由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

四川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议成都市结合疫情防控,对涉及民生相关预警应急措施实行统筹。各相关市在应急预警期间,做好电煤运输车辆通行统筹工作,不得因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采取“一刀切”。同时,各城市根据实际情况可提前启动预警、提高预警等级。

202111231108260242.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