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建西部建设与红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红狮控股集团 【字体:
摘要:根据协议,双方将就水泥、骨料、混凝土及周边产品集中采购和重点工程项目合作等领域开展多方位深层次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12月2日下午,中国建筑集团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就水泥、骨料、混凝土及周边产品集中采购和重点工程项目合作等领域开展多方位深层次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

中建西部建设总经理白建军和红狮集团董事长章小华出席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深入交流,中建西部建设副总经理李明杰、红狮集团副总经理杨志清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白建军总经理致辞

座谈会上,白建军总经理对红狮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中建西部建设的战略规划、市场布局、集采模式等情况。白总表示,中建西部建设作为央企和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会长单位,承载着做强做大国企和引领行业发展的重任。中建西部建设在供应链管理上进行了专业谋划和长远布局,按照“战略匹配、高端对接、创新方式”的集采思路,开展了集采管运分离的改革,成立了集采分公司,对公司生产运营所需的水泥、砂石等大宗材料实施总部集采。

白总表示,红狮集团是建材行业优秀民营企业代表,水泥产能规模大、品牌影响力广,布局国内10个省和东南亚国家,同中建西部建设的经营布局高度重合。中建集团多个重点工程广泛使用红狮水泥,红狮水泥性能优、保供能力强、服务水平好,为双方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战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中建西部建设愿与红狮集团在供应链搭建上深化合作领域,深耕合作区域,共同建立稳定高效的供应链、价值链和生态链。

白总表示,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扩大合作份额,深化务实合作:一是加强战略互信,建立协调机制,开展信息共享,搭建总部和区域及执行层的全方位沟通机制,找到更多业务契合点;二是加强战略互助,加快业务落地,围绕业务重合区域和彼此优势区域开展直采交易和总部集采,维护双方核心利益;三是期待战略互赢,促进融合发展,在重点工程、新技术新材料研发应用、混凝土和骨料等方面探索融合共建,实行成果共创。共同为双方务实合作开辟新空间、注入新动力,将战略合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更实质性的局面推进,实现合作共赢。

章小华董事长致辞

章小华董事长感谢中建集团西部建设选择红狮、信任红狮,并简要介绍集团基本情况。章总表示,中建西部建设是大型央企,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建材工业十强企业,是中国预拌混凝土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营业收入稳居中国预拌混凝土行业第二位,技术领先、管理精细、实力雄厚,产业链齐全,是受人尊敬的企业,双方有广泛的合作空间。

章总表示,战略合作能给双方带来长期价值,降低信用成本、降低交易成本、降低管理费用,提升保供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提升企业效益,实现互利共赢。今天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要促进具体业务上新台阶,合作量上要有大幅增长,销售政策上要有定向优惠,服务质量上要有专人服务,技术交流上要把客户需求变成生产指标,互动交流上要建立高层互访机制,实现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

座谈交流

中建西部建设集采分公司总经理刘士红、助理总经理王磊,中建商品混凝土公司总经理程敦竹、助理总经理杨晓旭、浙江区域物资负责人丁友国,中建西部建设西南公司副总经理斯仁东,中建西部建设运营管理部集采管理中心业务经理温文强;红狮集团市场部总经理郭旭明、副总经理章健等参加签约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