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绿色新型材料环保产业园项目落户泸州

更新日期: 2021年12月07日 作者: 黄勇 来源: 泸州日报 【字体:
摘要:12月3日下午,海螺股份公司与叙永县人民政府绿色新型材料环保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12月3日下午,海螺股份公司与叙永县人民政府绿色新型材料环保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杨林兴,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封安出席签约仪式。

杨林兴在致辞时表示,希望叙永县加强工作对接,优化服务保障,与海螺水泥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王诚在致辞时表示,海螺集团与泸州市达成战略合作,这使我们有机会将全球最先进的一系列新技术运用于新项目,展现海螺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我们将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将其打造成为四川省、泸州市最具示范效应的绿色低碳循环示范线,服务于泸州市的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在杨林兴、王诚、封安等的共同见证下,海螺股份公司与叙永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