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水泥行业采购与供应海南论坛暨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在海口召开

更新日期: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12月25日,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的水泥行业采购与供应海南论坛暨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在海口市召开。

202112270956285349.jpg

12月25日,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的水泥行业采购与供应海南论坛暨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在海口市召开,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秘书长王郁涛,亚泰集团副总裁陈波出席会议并致辞,多家水泥企业、供应链企业、行业媒体等代表出席会议。

202112270954184878.jpg

中国水泥协会 执行会长  孔祥忠

孔祥忠在致辞中表示,供应链是产业新发展阶段下诞生的经营形式创新,去年中国水泥协会在在厦门组织召开首届供应链大会,协会相关尝试得到了业界广泛支持。本次会议是要将水泥行供应链的组织建设落到实处。他强调,水泥行业供应链要立足于更好助力行业节能、减污、降碳,要有利于行业科技创新、资源综合利用及环境保护。水泥行业供应链是创新事物,协会还为之配套了“采购云”信息平台,接下来要继续创新组织形式和发展模式,欢迎有关各方共同参与,为做好水泥行业供应链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112270954394991.jpg

中国水泥协会 秘书长 王郁涛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工作细节》、《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选举工作方案》、《第一届理事会负责人及理事候选名单及简历》。王郁涛当选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工作细节》《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选举工作方案》《第一届理事会负责人及理事候选名单及简历》,王郁涛当选中国水泥协会供应链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建新当选常务副理事长;李金健当选秘书长。

王郁涛代表供应链分会第一届理事会讲话时表示,分会要牢固树立四个服务意识,树立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供应链分会的发展,从而使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要充分发挥供应链分会的职能作用,把水泥行业供应链相关工作推向新高度。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