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玉山县南方水泥8000t/d水泥熟料项目预计2022年1月底建成投产

更新日期: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南方水泥8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0.1亿元,预计2022年1月底建成投产

数字水泥网讯,12月28日,据公开报道(九派新闻),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南方水泥8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等28个计划春节前完工投产项目相继进入收工阶段。12月14日上午,上饶市副市长郭峰率上饶市2021年工业项目巡查组在玉山巡查,在江西玉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优化升级8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郭峰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该技改项目总投资20.1亿元,预计2022年1月底建成投产(来源:玉山之窗)。

11月24日,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余洪雷强调,这个“2050”项目是省市高度重视的大项目,要围绕12月28日点火投产,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项目建设对加快玉山发展重要性的认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实现项目早点火、早投产、早见效、早达产。据此看来,项目投产时间将推迟一个月左右。

据悉,江西玉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日产8000吨水泥熟料建设项目是玉山县7个“5020”项目之一,由江西南方水泥与三清水泥携手合作, 总投资20.1亿元,用地33万平方米,达产达标后预计可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16亿元,年纳税2亿元。”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项目在岩鹰厂区现址拟建设1条8000t/d的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该项目为产能减量置换项目,拟置换淘汰江西玉山南方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现有项目鸡山厂、岩鹰厂)、江西三清水泥有限公司、江西华厦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江西兴国赣兴水泥有限公司和江西新华珠山水泥厂等6条熟料生产线,共计319.5万t/a熟料产能。

置换的生产线设计产能分别为江西玉山南方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2000t/d(鸡山厂、岩鹰厂)、江西三清水泥有限公司2000t/d、江西华厦南方水泥有限公司1500t/d(已停产)、江西兴国赣兴水泥有限公司2000t/d(已停产)、江西新华珠山水泥厂800t/d(已停产)。

2020年12月23日上午该项目开工活动举行

项目开工图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