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太原发调度令!6家水泥企业停产

更新日期: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字体:
摘要:列入《太原市2021-2022年秋冬季实施停产企业清单》的51家企业错峰停产,其余42家企业按照计划停产。全市6家水泥生产企业停产。

1月4日晚,山西太原市改善省城环境质量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22年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保障首个调度令,要求加大工业源、燃煤源、扬尘源、移动源四大类污染源管控。

根据会商研判,1月5至9日,太原市偏南风,湿度增大,污染物扩散条件转差,9日夜间有弱降水,预测5-9日太原市空气质量以轻度到中度污染为主。本次污染过程持续时间较长,随着污染物积累和气象条件变化,可能出现数次中重度污染转换过程。

1月5日0时至9日24时,太原市将针对四类污染源采取相应的减排措施,以应对不利的污染物扩散条件。

对工业源,列入《太原市2021-2022年秋冬季实施停产企业清单》的51家企业错峰停产,其余42家企业按照计划停产。全市6家水泥生产企业停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