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武山县政府与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意向协议

更新日期: 2022年01月20日 作者: 康正东 赵超 来源: 武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摘要:1月17日,武山县政府与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矿产资源开发项目意向合作签约仪式。

1月17日,武山县政府与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矿产资源开发项目意向合作签约仪式。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继彬,武山县委书记王新强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成与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开禄签订《矿产资源开发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百祥主持签约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德银,县政协主席庞明全,县委副书记马福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丽霞,县委常委、城关镇党委书记王想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昌华,天水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毅,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薛忠民,甘肃中建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山,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天水销售公司总经理冯伟平,天水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学飞,天水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水泥+”项目部主任王义,县直相关部门、相关乡镇及武山商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王新强在致辞中介绍了武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武山物产丰富,钟灵毓秀,人杰地灵,文化深厚,具有有山、有水、有泉、有玉、有洞、有菜、有鱼、有文、有武、有人的“十有”宝贵财富和丰富资源,特别在发展工业经济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发展基础。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挖掘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潜力,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全面小康如期实现,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发展活力不断迸发,生态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福祉日益增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领导更加有力,新经济新业态呈现多点开花、集群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2021年以来,开展了城乡共治“六大行动”和“一爱一为”志愿服务活动,组建成立武山商会,提出优化营商环境“十要十严禁”工作要求,营造了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营商环境。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了“六抓六化六促进”的现代农业发展思路,形成“2+5+N”现代农业产业布局,“11234”工业强县战略,“11711”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等县域产业发展思路举措。特别是提出将依托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扩规模,谋划实施水泥运输专线,新建高端石骨料生产线、余热发电、大型商砼基地等项目,建设马力鸳鸯新型建材产业园,着力打造全省新型建材产业基地。希望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秉承“团结合作、共谋发展”的理念,以此次项目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快项目运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金毅介绍了合作项目情况,他说,通过多次深入接触,深刻感受到武山的发展变化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将在武山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依托祁连山水泥强大的品牌、资金、生产技术、销售网络、管理等优势,充分发挥天水祁连山公司老厂区闲置工业场地和铁路专用线的优势,全力打造全省新型建材产业基地。秉承中国建材集团“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核心理念,全力打造社会影响大、绿色环保、技术先进、经济社会效益好的优质企业,继续为带动武山经济发展、工业提速做出积极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