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南水泥6000t/d熟料生产线项目加速推进

更新日期: 2022年01月21日 作者: 曹太安 来源: 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摘要:临澧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一期项目由华南材料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新建年产 1000万吨骨料生产线,项目已于2019年8月正式建成投产。二期项目由中南水泥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新建一条规模6000t/d熟料生产线,项目自2021年5月12日奠基以来,能评、环评、用地等相关前期工作正在稳步开展。

1月19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前往长沙市,到中南水泥和华南材料两家企业考察调研并走访慰问;与中南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吕文斌,华南材料党委书记、总裁谭志雄座谈,交流对接临澧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丁克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智勇参加考察调研和走访慰问。

临澧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一期项目由华南材料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新建年产 1000万吨骨料生产线,项目已于2019年8月正式建成投产。二期项目由中南水泥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新建一条规模6000t/d熟料生产线,项目自2021年5月12日奠基以来,能评、环评、用地等相关前期工作正在稳步开展。

吕文斌、谭志雄对临澧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继续加强合作,明确工作责任,加快项目推进,确保临澧南方绿色建材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预期开工、如期投产。

李雨初对中南水泥、华南材料选择在临澧投资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经过几年努力,临澧绿色建材产业园成为中国建材矿山、物流企业标杆,为临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李雨初表示,临澧将一如既往地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发挥各方资源优势,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