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剥离建材业务!金圆股份筹划出售青海一水泥企业全部股权

更新日期: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1月25日,金圆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通过了《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出售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出售青海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 100.00%股权的事项,本次股权出售后公司将剥离建材业务板块,未来公司将聚焦新能源材料产业与低碳环保产业。

数字水泥网讯,1月25日,金圆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通过了《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出售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出售青海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 100.00%股权的事项,本次股权出售后公司将剥离建材业务板块,未来公司将聚焦新能源材料产业与低碳环保产业。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交易尚未确定 交易对象,暂无法判断是否构成关联交易。根据初步测算,本次交易预计将不构 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拟采用现金方式,不涉及上市公司发行股份,也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交易各方尚未签署任何协议,具体交易方案 仍需进一步论证和协商,并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

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审慎停牌、分阶段披露”的 原则,公司股票不停牌,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分阶段及时履行信息 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预计将于 6 个月内披露本次交易相关的预案或正式方案。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二次腾飞规划纲要》。同意公司基于对当前宏观形势、产业现状、未来产业发展趋势的认知和预判,本着对股东、员工与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探索未来发展战略,践行公司愿 景和使命,升级产业战略规划,制定的《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二次腾飞规划纲 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