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能建党委调整葛洲坝水泥公司领导班子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葛洲坝水泥 【字体:
摘要:经中国能建党委研究决定,朱清华同志任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3月1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以下简称水泥公司)召开班子会,宣布中国能建党委关于调整水泥公司领导班子的决定。受中国能建党委和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委托,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俞成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会议现场

会上,集团股份公司纪委副书记、纪委执纪审查室主任刘飞华宣读了干部任职文件:经中国能建党委研究决定,朱清华同志任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会议由集团股份公司党委组织部副主任刘士俭主持。

俞成立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深入贯彻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充分考虑水泥公司改革发展实际,经过中国能建党委、纪委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中国能建党委对水泥公司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水泥公司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国能建党委的决定。

俞成立对水泥公司领导班子及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发挥班子整体合力;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立足“三新一高”强化政治“三力”,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不断提升企业治理效能;要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问题为导向,大力推进商业模式创新和产业链延伸,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市场竞争力及品牌效应;要切实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紧跟两级集团改革发展步伐,有序推进布局优化调整和适应性组织建设,切实提高管理与运营效率;要进一步提升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四位一体”的“大风控”体系建设,严格落实“三个不得”“十个严禁”要求,严控投资、资金、安全、环保及境外风险;要发挥好“头雁”作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桂桐生代表水泥公司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国能建党委的决定,将始终坚持以《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为指引,坚决贯彻执行两级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充分发挥班子合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改革发展任务。

会上,朱清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水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党委办公室、纪委内设机构、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