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上峰启动新一轮股份回购彰显发展信心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 上峰水泥 【字体:
摘要:上峰水泥拟以自有资金2~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3月15日晚间上峰水泥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拟以自有资金2~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这也是公司结合财务状况、经营情况以及未来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等因素,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而采取的务实举措。

上峰水泥2013年上市以来保持着良好的成长发展,资产和营收规模比上市前已翻了两番,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约达45%,近年来“一主两翼”战略下上峰独特的“高效+规范”机制优势进一步体现,除主业保持业绩效率指标行业领先外,辅翼的产业链延伸水泥窑协同处置环保业务、半导体和新能源等领域股权投资等不断丰富优化总体资产质量,助力公司保持稳健持续成长。近期公司投资的合肥晶合集成科创板IPO上会审核近日获得通过,作为国内第三大晶圆制造企业的合肥晶合经营发展迅速,其股票公开发行上市有望显著提升公司投资收益。

公司公告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长效激励约束机制的实施也将进一步提高团队凝聚力和竞争力,助力公司长远发展。

202203161000013826.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